close

今天愷生日, 周末我帶了愷愷去買些鉛筆, 請他周一上課時去學校發給大家, 跟大家分享他的喜悅。之後還去了大賣場買了些布丁養樂多, 因為周一下課後有足球課, 足球課上的同學常常請大家吃東西, 我們則老是空手牌, 當然得趁這個機會回回禮.........。

 

整個9月都混混沌沌, 還處於上小學的驚嚇期。以至於想起來愷愷的生日時已經不到一周, 上網去買禮物怕來不及送到, 所以就今天中午開完會奔出去買。既然都出去了, 就順到再多帶一些布丁飲料, 然後送到安親班, 讓下午的安親班同學也一起慶祝

禮物和點心.JPG  

回來剛好趕1:00繼續開會, 連午餐都來不及塞。(真的幸好他的學校近啊........不然就算開飛機也來不及)

 

周一只能用一個死人忙來形容。事情肯定沒做完但是我還是得飛奔離開辦公室, 接愷愷踢足球然後把妹妹送到瓊慧姐家。足球課後大家開開心幫愷愷慶生, 今天第三場慶生會總算結束, 準備迎接最末場........

足球課.JPG  

 

網路真是現代職業婦女的好朋友, 怕周一一忙就忘東忘西, 中秋節前我就在網路上訂了pizza, 預約今天晚上6:30取餐, 超級方便。瓊慧姐還搞剛的做了個巧克力天使蛋糕, 讓他本日第四場慶生會總算有吃到蛋糕..........我本來想說蠟燭插在pizza上面許願就好了說......

瓊慧姐的蛋糕.JPG Kyros 7歲生日.JPG  

 

收到禮物的他當然開心不得了, 回到家我邊幫他看功課他邊急著要去拆他新玩具來玩。睡前躺在床上分享時, 他怯怯的問我: 媽咪, 你剛剛在生可佳阿姨的氣嗎?

我 (非常困惑): 我沒有啊.......我幹嘛生可佳阿姨的氣?

愷愷: 因為她把禮物拿給我的時候, 妳很生氣的大聲的叫了她的名字"彭可佳!!!"

我: ㄜ..........那是因為我跟可佳姨說不用買禮物給你, 結果她還是買了啊!! 不過我沒有生她的氣啦!!

當然繼續解釋他不能隨便跟別人要禮物啊, 可佳姨很愛他所以買給他, 但是可佳姨有自己的寶貝要照顧啊, 不可以讓人家隨便亂花錢............etc。

在一邊沉默的妹妹突然說: 可佳阿姨可以再賺啊!!

...................我果然是有貴養我女兒到, 最好以後妳就這樣鞭策妳老公賺錢啦 (先來鞭策妳爸好了)

 

好啦, 今天一天四場的慶生會果然讓他很爽他娘很累.........不過這個爽人把拔甚麼事都不用做兒子生日就過去了會不會也爽的太過頭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