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做了個失敗的法國麵包, 就一直懶的再開工。每天早餐又開始亂亂吃。

今天最經典, 我在早餐櫃檯前猶豫很久, 本來打定主意要吃宮保鐵板麵加蛋 (有夠肥), 但看到人家拿蔥抓餅加蛋也很想來一個...........

 

我再三告訴自己覺得做人不能那麼沒原則, 所以當然就篤定的點了我的宮保麵。迅速地喀完之後, 腦波很弱的我, 果然又爬去櫃檯前, 拎了一份蔥抓餅加蛋回位置.........

 

付錢時我感覺早餐阿姨的眼神一副: "妳剛剛不是來買過麵了嗎"的臉, 我就用我的眼神告訴她"我是幫別人買的" (非常心虛但是死要面子)......希望她有看懂我的眼神。

 

回到位置上, 這份我本來告訴自己當做午餐的蔥抓餅, 不到半個小時就結束了它的生命, 與我永恆地合為一體.......

 

平平是壓力, 人家可佳瘦了一圈, 我就一直想吃吃吃吃吃
是怎樣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