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腺病毒初痊癒的愷愷周末被我抓回來自己帶, 不過相處兩天, 換我中獎。

燒啊燒啊  

周日晚上起開始燒, 周一一早軟綿綿沒法上班, 打理兩隻後, 腦子燒得昏昏沉沉的開車送到安親班和幼稚園。本想直接去看醫生, 但是實在昏沉到只想爬上床, 所以又慢慢開回家。一開門廳到我的水壺無力的哀嚎聲.......... oh shit!!!!!我竟然瓦斯爐上燒著水人就出門了!!!!!!!!!

 

這水只剩一咪咪, 我再晚個10分鐘回來後果不堪設想啊我的天...........我看著即將被燒乾的水壺, 驚魂未定, 下意識的打電話給人在韓國出差的老公, 一聽到他的聲音, 我在電話這頭放聲大哭, 多希望我欲裂的頭痛, 狂燒的腦子和痠痛的身體可以完全被淚水洗掉啊...........

 

吃了藥果然好多了。腺病毒再次展現了讓我懾服的威力, 尤其是挑在老公出差, 阿祖生病沒人幫我料理兩隻小鬼, 外加外國客戶又來湊熱鬧忙翻天的時候一起來讓我的人生更精彩。今早我在會議室內講的口沫橫飛一定讓這些歪國人帶幾打的病毒回米國了吧............哇哈哈哈哈哈, 誰叫你們要來! (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