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的把拔的大學社團同學會, 地點是三峽的皇后鎮。這皇后鎮我之前一直聽人說是個六星級的露營場地, 一直就想去見識見識, 剛好趁著這個機會先探探路, 等天涼點再來秋露。

 

11:00到皇后鎮時我們有嚇一大跳, 停車場車多到滿出來, 所以就臨時開放露營區好容納更多的車。門票可以抵消費, 我們停好車依約前往餐廳走去。天氣爆熱, 人更爆多, 整個烤肉區都是滿滿的人, 游泳池裡面人更多, 多到我不想在丟我的小孩下去泡大家的汗水的那種fu.........

 

餐廳一坐下, 把拔同學催促我們趕快點餐, "只能坐2個小時, 時間一到就要出去了, 妳們剩下一個半小時點餐外加吃東西", 此話一出只有快點快吃的份, 快點快吃還要伺候我家公主王子, 每一份餐點隨便都是500起跳, 還珍的很難快快隨便亂選。我心裡默默的murmer: 這麼趕是要怎樣同學會? 同學會不就是大家慢慢吃慢慢聊天嗎?

 

還沒來的及想太多, 老公的另一組同學到了, 12:00整。果然一坐下大家又催促點餐, "不然會來不及, 你們只剩一個小時了"........看了看menu, 同學要去點的時候waiter對他們說: 不好意思你們只剩一個小時, 我們不能保證你們點餐後出餐的時間還來的及你們吃完喔, 你們可以自己考慮一下........

 

遲到同學傻眼, 但誰想點600元的餐然後用吞的? 只能默默點了一杯180的飲料, 再去樓下買顆麵包啃.....

 

果然像鬧鐘一樣准時, 2小時一到就力馬來趕人。天氣這麼熱, 但同學們(應該)都還沒聊夠, 所以只好到露天棚子下點飲料續聊。兩隻汗如雨下, 但所幸都乖乖沒有murmer, 愷愷一下子玩哥哥姐姐們帶來的吉他, 一下子學哥哥們玩套杯, 倒也自得其樂。

亂彈吉他 學哥哥玩套杯    

妹妹就一直溜到冷氣房裝憂鬱, 今天從坐下來有人讚美她是可愛的小公主以後她就一路走憂鬱氣質路線.....

裝憂鬱.JPG  

熱死人的露天棚子一樣兩個小時一到繼續趕人, 不過一群汗如雨下的人也全沒了聊天的興致, 便匆匆散場。

 

不管場地再怎麼五星, 如果沒有好好管制流量, 整體服務水平肯定無法消化爆多的來客量。這跟上次去虎寮潭一樣人多到讓我噁心, 我想最近只想去空曠的地方放風了.......(不過哪裡有空曠的地方啊我的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后鎮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